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诉求列表
留言公示
咨询标题 重点防控物质保障企业
受理编号 1312027 咨询时间 2020-06-03
留言内容 我是安徽一鸣堂药业有限公司法人,我叫王明,我公司之前主要生产保健食品,有净化车间,为响应国家及省、市、区防控要求,于2020年2月扩产生产医用和民用口罩,项目也通过阜阳市开发区投资促进中心项目备案,也于4月份取得国内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和生产许可证。但我公司一直没有被纳入重点物质保障企业,我想请问省厅领导,目前还能纳入吗?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回复时间 2020-06-04
回复内容 目前已停止申报。我厅组织申报的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须报工信部审批或备案;根据工信部相关文件要求“自3月17日起,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及中央企业暂缓报送重点企业名单”;此后,工信部未再接受各地申报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
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