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调查

安徽制造“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时间:[ 2020-09-16 00:00 ] 至 [ 2020-11-30 23:59 ] 状态: 已结束

 “十四五”时期,安徽省制造业发展面临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面对挑战和不确定性极端复杂新的发展环境。未来已来,何以竞胜。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美好安徽,要把巩固和提升制造业作为发展的优先战略。“十四五” 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是当前我省需集中力量推进的战略工程,成为我们必须完成的重点答卷。

当前,我们正在编制《安徽省“十四五”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规划》。按照开门“办”规划的要求,为充分凝聚各方面力量和智慧,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编制中来,我们开展本次“勾勒未来发展新蓝图  谱写中国制造安徽篇”公众建言献策活动。

一、征集内容

“十四五”期间,如何审视定位安徽制造业发展的基本思路、战略取向、主要目标?如何勾勒安徽制造的主攻方向、重大任务和实现路径?如何谋划一批具有重大牵引和支撑作用的重大工程项目、重大改革开放举措?如何优化和稳定产业链和供应链、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产业基地和集群?如何实现安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如何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等等。总之,围绕制造强省、数字经济、民营经济,聚焦安徽制造业发展的现状和未来,摆问题,谈建议,提对策,选题可大可小,篇幅可长可短。真诚地期待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畅所欲言。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20201130

三、征集方式

1. 登录安徽省经信厅官方网站(http://jx.ah.gov.cn/),进入“我为安徽制造 ‘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活动专栏,开展网上建言献策活动。

2. 发送邮件至nimeng@ahjxw.gov.cn,主题请注明“我为安徽制造 ‘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字样。

3. 传真:0551——62871711

还可以关注公众号“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进入“微征集”——“规划建言献策”专栏。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规划处  倪梦

联系电话:0551-62871781

 

在留下您宝贵建议的同时,也请留下您的姓名、联系方式。一旦您的建议被采纳,我们将及时向您反馈并表示感谢。我们将认真地倾听您的心声,您的真知灼见有机会在《安徽省“十四五”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规划》留下重要的一笔,指导我省未来5年的制造业发展工作。

 

姓名:
手机号:
标题:
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