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诉求列表
留言公示
咨询标题 安徽省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受理编号 202011233280671 咨询时间 2020-11-23
留言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项目申报网络截止申报时间能否为正常的工作日,周末大家都在休息,比如安徽省中小企业服务示范平台截止时间为22日(22日为周日),我们可能并不会在意22日是否为周日,正常的都会想是周一,周末一般都休息,这样截止到周末的话 就会使得一部分企业忽略了这个问题,导致准备好的资料没能及时提交,敬请领导能否处于人性化考虑,争取更多的企业能够享受到相关政策,网络申报截止时间顺延到正常工作日,感谢理解!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回复时间 2020-11-24
回复内容 您好:根据省经信厅《关于组织推荐2020年度安徽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通知》,该通知于2020年11月12日下发,申报单位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22日,有10天申报时间,所有材料均网上申报,到时系统自动关闭,贵企业今年因错过申报时间未能提交申请,欢迎明年继续申报。并就相关申报情况进行了电话沟通。
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