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诉求列表
留言公示
咨询标题 申报安徽省新产品
受理编号 202101193314371 咨询时间 2021-01-19
留言内容 你好,我公司想申报安徽省新产品,申报条件显示需要技术鉴定书,想咨询一下实用新型专利和发明专利证书能否代替技术鉴定书?如果不行,鉴定会是由企业自主举办么?鉴定委员会人员有什么要求?是从专家库里邀请么?胶带产品的专家库名单方不方便公布?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回复时间 2021-01-19
回复内容 您好,咨询收悉,新产品申报需要以下三份材料:《安徽省新产品认定申请表》;《鉴定意见》及《鉴定委员会签字表》;.完整的技术鉴定文件。实用新型专利和发明专利证书是技术鉴定文件的部分材料,不能代替鉴定证书。技术鉴定会由企业自己组织。鉴定委员会由5名行业专家组成,专家从专家库中抽取,具体工作可咨询055162871740。
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