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诉求列表
留言公示
咨询标题 关于企业融资租赁补贴的问题
受理编号 202106233373621 咨询时间 2021-06-23
留言内容 我司是合肥市从事汽车零部件制造的实体企业,根据皖经信财务〔2019〕134《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实施细则》的通知精神,我司应于2020年可以享受相关的融资租赁的补贴,但自2020年至今年的相关政策,没有看到具体的融资租赁补贴的具体政策,我想问的是:1、这一政策是否取消了?2、如取消了,有具体的政策文件支持吗?3、如不取消,我们今年是否可以申报,时间在什么时候?我想说的是,作为制造业的民营企业,今年承受了大宗原材料价格的巨幅上涨,但客户根本无法消化这个成本,导致企业经营困难,作为一个很好的融资方式-融资租赁,他既能解决企业改造升级的资金燃眉之急,也能充分的保证了企业还款的时间长度,是一个在没有充分抵押物的情况下的很好的融资手段,希望政府在降低实体负担时,这一种融资方式还是要给予政策上的延续和支持为感,切实保障民营企业的政策兑现的连续性。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回复时间 2021-06-24
回复内容 我省于2017年至2019年连续3年,对制造业中小企业开展设备融资租赁业务予以补贴,因资金规模限制和使用方向优化,已取消该项补贴,若有变动将另行通知,请关注我厅官网。
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