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诉求列表
留言公示
咨询标题 兽药制剂生产
受理编号 202107193382361 咨询时间 2021-07-19
留言内容 您好,我公司因为生产需要,想在安徽明光市投资兽药制剂生产。前期和环保对接,我们的生产工艺只是复配包装,没有原料药生产,及危险品。环保等部门原则上同意可以在化工园区以外建设。但是您部门说我们的项目的化工项目必须进化工园区。我们公司对现有的政策进行了研究,又找到了皖经信原材料函(2020)706号文件。关于加强化工项目建设的管理通知。明确化工项目的范畴和定义。我们的兽药制造属于《国民经济行业分类》分类中C2750.不在此范围中。按我们的理解,我们的项目是可以在化工园区以外的工业集中区落地。不知道我们的理解对不对。请领导给予解答。感谢!!您前期的回复是:您好,最终销售产品属于《国民经济行业分类》分类C2750的不在皖经信原材料函(2020)706号文件适用范围。这个回复我们不知道应该怎么理解?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回复时间 2021-07-20
回复内容 您好,皖经信原材料函【2020】706号明确新建化工项目必须进入省政府认定的规范化工园区,并注明本文适用的化工项目范畴。前期,我厅已明确回复兽药制剂所属C2750大类不在本文约束范围。谢谢!
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