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诉求列表
留言公示
咨询标题 高级经济师评审条件
受理编号 202112083440101 咨询时间 2021-12-08
留言内容 您好!因为看到皖经人事〔2006〕100号文件的”第八条学历、资历条件“中有这样一段话:原取得其他专业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转岗从事经济工作一年后参加经济师资格考试合格(转岗前后中级专业技术资格满一个基本任职年限),所以对自己的资历条件存在疑惑。本人一直从事财经方面的工作,之前聘任的是中级会计专业职称,后来没有参加经济师资格考试,也没有转聘到经济专业职称,所以想请教老师们看看我这样的情况是否符合高级经济师申报条件。感谢!!!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回复时间 2021-12-09
回复内容 你好!参加全国高级经济师考试合格的,会计、统计、审计3个专业的中级技术人员,符合高级经济师评审条件的,可报名参加高级经济师的评审。
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