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诉求列表
留言公示
咨询标题 咨询合肥元宇宙产业具体落地政策
受理编号 202204113500781 咨询时间 2022-04-11
留言内容 您好,我这边是一家总部在上海的元宇宙技术服务公司,成立于去年八月份,目前实际办公地点是在合肥分公司,有五十人左右,70%以上是技术研发人员,我们目前主要业务是帮助国内实体企业等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做元宇宙解决方案,目前有元宇宙生态园、商业中心、农贸中心、演艺中心、大学城、智慧办公等产品,帮助他们建立元宇宙空间,提供给C端客户虚拟体验,帮助这些企业积累线上流量池,增加营收,目前在合作及洽谈中项目包括温州生态园、湖南文和友及合肥这边一些CBD等。我们注意到安徽省“十四五”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规划里面提及支持元宇宙产业发展,我们想了解一下合肥对这一领域公司的引入条件及优惠方案,很多地方也很适合构建元宇宙应用场景的,我们也想看看能不能在这一块有一些合作。可以麻烦帮转一下对接的领导部门吗?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回复时间 2022-04-13
回复内容 您好: 感谢咨询。已与您电话联系,就我省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并将首版次软件、中国声谷政策文本及申报指南通发送至您电子邮箱,欢迎对照政策准备申报,具体申报通知请持续关注省经济和信息化厅门户网站。如有疑问,请与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软件服务业处电话咨询,电话:0551-62878852。
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