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诉求列表
留言公示
咨询标题 咨询职称申报
受理编号 202209213634271 咨询时间 2022-09-21
留言内容 想请教省厅领导一下,按照《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省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中“申报人可以提前将相关材料录入业绩库,并提交所在单位审核,再在职称申报时,导入业绩库数据,提交至单位。单位在线审核申报人材料......”,请问这一步该如何操作?我进入到系统显示“未找到当前用户的属地人社信息 ,请先联系单位设置属地信息”。请问联系这个单位是哪个单位?为可不影响今年职称申报,烦请给予解答,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回复时间 2022-09-23
回复内容 您好!1.《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省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中“申报人可以提前将相关材料录入业绩库,并提交所在单位审核,再在职称申报时,导入业绩库数据,提交至单位。单位在线审核申报人材料......”是指申报人可以提前在系统录入相关材料,维护业绩库;再在职称申报平台开放时,将业绩库数据导入进职称申报平台;申报人录入齐全职称申报平台中的申报材料后,提交申报人所在单位审核,最后由申报人所在单位审核提交。2. “未找到当前用户的属地人社信息 ,请先联系单位设置属地信息”。中“联系单位”是指申报人所在单位。
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