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诉求列表
留言公示
咨询标题 关于高级经济师学术论文要求的咨询
受理编号 202303044233401 咨询时间 2023-03-04
留言内容 你好,您好!根据《安徽省经济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标准条件》(皖经信人教〔2022〕59号)规定,申报高级经济师专业技术人员学术成果中列的第三条:3. 独撰或以第一作者在省级以上学术期刊、报纸理论版上发表经济类学术论文、调研报告1篇, 并在市(厅)级以上学术期刊、报纸理论版上发表经济类学术论文、调研报告2篇;围绕解决重大经济问题撰写有较高水平的专项调研报告、经济分析报告、重大项目立项研究报告等2篇;作为主要完成人撰写市(厅)级以上重大技术改造评估报告、基础建设项目经济评估报告、政策实施评估报告等2篇。 这里面又包括了3部分,是要同时满足吗?还是满足一项即可。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回复时间 2023-03-07
回复内容 您好!独撰或以第一作者在省级以上学术期刊、报纸理论版上发表经济类学术论文、调研报告1篇,此项条件后三部分满足之一即可。
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