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诉求列表
留言公示
咨询标题 2023年安徽省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何时申报?
受理编号 202303134310221 咨询时间 2023-03-13
留言内容 尊敬的厅长 ,您好,请问今年的安徽省中小企业服务平台项目什么时间申报?有哪些材料?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回复时间 2023-03-13
回复内容 企业家您好,今年的安徽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将在9、10月份左右组织申报,申报材料按照《安徽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管理办法》,包括(一)安徽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申请报告;(二)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如与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提供一证即可);(三)上一年度审计报告及服务收支情况的专项审计报告,或上一年度包含服务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四)固定的经营服务场所证明(房产证、租赁合同);(五)开展相关服务的证明材料(通知、照片、总结、协议等);(六)市级及以上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从业资格、资质(证明),授予的荣誉证书(证明)(此项如无可不提交);(七)能够证明符合申报条件的其他材料;(八)对申报材料真实性的声明(加盖申报单位公章)等,具体按照当年通知要求申报。感谢留言。
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