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信厅之窗 > 政务活动

吴韦人副厅长调研评估省小个专综合党委非公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中小企业局 发布时间:2021-01-20 16:42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根据省委非公工委统一部署,1月19日,吴韦人副厅长带队调研评估省“小个专”综合党委非公党建工作,厅中小企业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合肥罍街、安徽金水坊文化产业园,实地查看“小个专”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省“小个专”综合党委2020年度非公党建工作汇报,同省“小个专”综合党委委员、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和党建工作指导员深入交流。
  调研中,吴韦人对省“小个专”综合党委非公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指出省“小个专”党建工作有章法、有创新、有特色、有成效。他强调,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作为民营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要重视和支持“小个专”党建工作,更好的发挥“小个专”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红色引擎”作用。最后,吴韦人介绍了我厅有关惠企政策,并表示,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作为企业“娘家人”,将全力做好服务各类民营企业和中小微企业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