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信厅之窗 > 政务活动

吴韦人一级巡视员赴合肥调研中小企业

信息来源:中小企业局 发布时间:2022-11-25 15:25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11月24日,厅一级巡视员吴韦人赴合肥高新区专题调研中小企业发展情况,厅中小企业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吴韦人先后调研了中科中涣、微晶科技、若森智能、大多数信息科技公司等企业,吴韦人一行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实验室和产品展示室,详细了解企业技术研发、工艺流程、装备设备、产品性能、市场开拓等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行业新技术新应用、企业产品生产制造情况,鼓励企业加强新技术新产品研发,注重技术成果转化。
  吴韦人在调研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这是我们做好中小企业工作的根本遵循。我们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大力实施“4116”行动计划的决策部署,围绕以数字化转型为引领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进一步提高专精特新重要性的认识,大力实施专精特新倍增行动,着力培育更多的优质中小企业。他强调,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基金是支持企业发展的重要方式,要进一步加强基金投后管理,获得基金投资的企业要严格履行投资协议,把资金重点用于设备购置更新、重点技术攻关、新产品研发、智能化数字化改造等方面,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切实发挥基金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作用。

相关附件:

1、吴韦人一级巡视员赴合肥调研企业.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