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信厅之窗 > 政务活动

离退休工作局组织调研健康养老机构

信息来源: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22 17:05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近日,厅二级巡视员、离退休工作局负责人包军带领各工作处主要负责同志,赴泰康之家·徽园养老机构进行调研。
  围绕老干部关心的问题,调研组详细了解了该养老机构的基础设施、居住条件、生活照料、医养结合等情况,实地查看了园区居住环境、餐饮照护及医疗护理现状,详细询问了服务对象、收费标准、服务项目和专业特色。
  包军指出,近年来,我省大力推动智慧养老产业发展与智慧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智慧养老服务得到快速发展,泰康徽园落地合肥,为老年朋友又增添了一处健康养老新去处。希望徽园能够秉持敬老、爱老、助老之心,积极响应养老服务市场需求,推动医养结合,细化服务项目,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满足老年人多样化需求,打造幸福养老新模式。
  包军要求,各离退休工作处要分批组织老同志到泰康徽园等具有代表性的养老机构进行参观考察,实地体验医养结合、康养融合、文化养老的全新享老生活方式,让老同志切身感受智慧养老的新发展趋势,加深对大健康产业的认识和了解,持续推动养老需求与供给有效对接,为老同志选择康养机构给予合理建议、提供精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