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信厅之窗 > 政务活动

柯文斌副厅长出席第二届智能家电新材料应用高峰论坛

信息来源:消费品工业处 发布时间:2023-02-27 08:04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2023年2月22日至24日,由我厅和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等单位指导,安徽省信息家电行业协会和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智能家电新材料应用高峰论坛”于合肥顺利举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柯文斌出席并致辞,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上海期货交易所、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负责人和近百家主机及配套企业共同参会。
  柯文斌副厅长代表省经信厅对会议的隆重召开表示祝贺,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安徽省近年智能家电(居)产业发展状况。他认为智能家电新材料应用高峰论坛知名度在业内不断提高,影响力持续提升,正在成为我省家电及消费电子产业加强交流、展示行业发展成就的窗口,强化行业区域合作、优势互补的平台,在推广智能生活理念、推动产业转型发展、推进产需对接等方面发挥着积极的作用。他希望本次供需活动会结出更多的硕果,实现多方共赢。诚挚地邀请参会的关键配套企业落户安徽,不断完善安徽智能家电(居)产业链、供应链。并要求本省配套企业珍惜此次契机,多与先进新材料企业交流取经,进一步提升生产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