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信厅之窗 > 政务活动

刘一成二级巡视员出席安徽省工业互联网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

信息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3-03-03 15:11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3月3日上午,由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举办的安徽省工业互联网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合肥高新区大数据产业园召开。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刘一成,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高正民出席大会并讲话。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领导和安徽省工业互联网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了大会。
  刘一成在讲话中强调,工业互联网是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的关键基础设施,对加速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升级,促进数字经济发展壮大,加快制造强省建设具有重大意义。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紧紧围绕加快推动我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搭平台、促融合、强应用、育生态,取得了积极成效。刘一成希望,工业互联网标准化技术委员要会积极发挥资源和专业优势,及时跟踪、研究对口领域标准化的工作动态和发展趋势,深入谋划工业互联网产业标准化发展,指导企业积极开展标准研制,不断提升标准化水平。
  成立大会结束之后,安徽省工业互联网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讨论并通过《安徽省工业互联网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安徽省工业互联网标准体系框架及标准体系表》和《安徽省工业互联网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23-2025工作规划及2023年度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