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信厅之窗 > 政务活动

吴韦人一级巡视员赴铜陵、黄山市开展工业稳增长和民营企业党建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中小企业局 发布时间:2023-03-13 09:28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根据全省经信系统工业稳增长“五大行动”工作部署和省委组织部、省委非公工委关于开展民营企业党建工作专题调研要求,3月7日-10日,厅一级巡视员吴韦人赴铜陵、黄山市开展工业稳增长和民营企业党建工作调研。厅中小企业局、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联盟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吴韦人一级巡视员先后到乐凯特科技、聚芯智造、纳源材料、旺荣电子、富乐新能源等15家企业调研,并到求卓创业服务、长江大数据、铜陵郊区光电产业园、歙县经开区小微企业创业基地调研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小微企业创业基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市、县及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深入座谈。
  吴韦人一级巡视员对铜陵、黄山市推进工业稳增长和民营企业党建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及诉求,现场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并做好对接服务。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贯彻中央及省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加强民营企业党建的重要部署,落实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要求,不断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有效融合,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要落细工业稳增长“五大行动”各项工作部署,主动作为,上下联动,力争实现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