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信厅之窗 > 政务活动

杨明副厅长带队开展工业稳增长督导调研

信息来源:原材料工业处 发布时间:2023-03-13 09:27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为贯彻落实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和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要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推动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稳”“开门红”,3月8日-10日,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明带队赴池州、安庆开展工业稳增长督导调研。厅机关党委、原材料工业处陪同调研。
  杨明副厅长一行先后深入铜冠铜箔、安芯电子、百强科技、安庆石化百聚化工新材料项目、艾坚蒙(安庆)科技、华茂集团八分厂等11家企业,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技术开发及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当下面临的困难。调研组一行还先后与20余家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业困难以及对各级经信部门工作建议,并听取了市经信局关于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
  杨明副厅长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近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在重要场合发表重要讲话,为制造业和民营企业发展鼓足了干劲、指明了方向。经信战线同志们和企业家朋友们要正确认识当前工业经济运行形势,进一步坚定信心。企业要强化社会责任、努力稳产增产,为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经信部门要立足工作职责,认真抓好落实。一是要加强运行监测分析,做好包保服务工作,二要推动企业提质降本增效,三要培育壮大优势企业,推动重点项目落地投产,四要加快推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各方共同努力,全力实现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稳、开门红。
  杨明副厅长还对池州、安庆无线电管理处进行了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