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决策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2020年印染企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

皖经信消费函〔2020〕452号

各市经信局,广德市经信局、宿松县科经局:
现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2020年印染企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工消费函〔2020〕214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指导本地区符合条件的企业对照填报指南,如实填写《印染企业规范公告申请书》(申请书可从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网站文件公告专栏下载),并及时提交申报相关证明材料(一式三份,附电子文档),于6月19日前以正式文件报送我厅(消费品工业处)。
联系人:贾宏艳,电话:0551-62871723,电子邮箱:jiahongyan@ahjxw.gov.cn。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0年6月1日

相关附件:

1.关于开展2020年印染企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相关附件:

1.印染企业规范公告申请书.xls


相关附件:

1.印染企业规范公告申请书填报指南.doc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