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决策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推荐第二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的通知

各市经信局,广德市经信局、宿松县科经局:
现将《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推荐第二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的通知》(工信厅节函〔2020〕110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明确的要求和条件开展第二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推荐,并对申报企业编制的《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申报书》进行初审,于6月24日前将推荐文件、《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第二批)推荐汇总表》、企业申报纸质材料(含电子档)一式三份报送至厅节能与综合利用处。
联系人:卢成建;电话:0551-62871724 ;邮箱:luchengjian@ahjxw.gov.cn。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0年6月8日

相关附件:

1.工信厅节函〔2020〕110号.pdf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