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决策 > 决策预公开 > 企业家参与涉企政策制定

我厅主持召开全省电子信息企业座谈会


12月5日上午,王厚亮副厅长主持召开全省电子信息重点企业座谈会。厅经济运行局、电子信息处、相关市经信局负责同志,联宝科技、合肥京东方、宝龙达、华米、阳光电源、滁州康佳电子、隆基乐叶、芜湖大陆汽车电子等电子信息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电子信息制造业情况。参会单位围绕相关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和明年的形势判读、发展重点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推进我省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经过交流讨论,王厚亮副厅长指出,今年以来,我省电子信息制造业发展形势良好,各单位要积极抓住高质量发展、产业升级等发展机遇,加大研发创新力度,做响品牌,做强企业。王厚亮副厅长要求,电子信息处要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搭建产业平台,积极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