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执行和结果 > 督查审计整改落实

我厅启动疫情防控重点物资技术改造项目现场核查工作

2020年3月6日,徐文章总工程师主持召开疫情防控重点物资技术改造项目现场核查工作会议,我厅财务处、督导审计处、经济运行局、投资与技术改造处、企业合作发展处、原材料工业处、消费品工业处、医药处、盐业与食品处、电子信息处及驻厅纪检组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投资与技术改造处负责人传达了现场核查的工作要点和注意事项,明确了核查对象、核查程序和核查材料。徐文章指出,现场核查是贯彻省政府《关于促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供应的若干措施》规定,尽快发挥财政资金对疫情防控物资保障推动作用的关键环节,希望大家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提高认识,扛起肩上责任;二是提前谋划,精准履行职责;三是严肃核查纪律,做到客观公正可靠;四是加强凭证管理,及时整理汇总核查材料;五是注意安全,做好疫情期间自我保护。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