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管理和服务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牛弩韬率队赴桐城市调研防疫物资生产情况


2月9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弩韬率队赴桐城市调研防疫物资生产情况。省药监局副局长许伏新,桐城市市长徐雄,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物资保障组和省经信厅驻宜工作组工作人员,桐城市科经局及市场监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牛弩韬一行先后到桐城市经开区安徽安盛医疗科技公司、安徽鸿润集团、青草镇桐城惠友劳动防护用品公司和安徽雅格卫生材料公司等企业,深入察看了口罩生产线和改造后的洁净车间,仔细询问了口罩日产量、生产标准、原材料供应、复工复产、用工成本、医用口罩生产许可证办理等情况,并就企业提出的熔喷布紧缺、防护服压胶机租用、样品送检等问题,现场逐一作出安排和部署。
随后,调研组在青草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桐城市关于全市口罩生产和调拨情况的汇报。牛弩韬强调,当前全国正处于防疫关键时期,我省口罩特别是医用口罩还存在一定缺口,桐城市要牢固树立“全国上下一盘棋”意识,讲政治、顾大局、听指挥,严格服从中央和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统一调配,为保障全省口罩市场充足有序供应贡献“桐城力量”。
牛弩韬要求,厅驻宜工作组要向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主动宣传我省出台的最新扶持政策,指导企业用足用好相关政策,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在生产设备、原材料供应和生产资质申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企业开足马力生产解除后顾之忧。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