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管理和服务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柯文斌副厅长赴宿州市开展淘汰落后和化解过剩产能督导检查

6月8日至9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柯文斌赴宿州市调研督查安徽东润玻陶科技有限公司。厅原材料处、产业处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安徽东润玻陶科技有限公司,柯文斌副厅长一行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生产线,并就国家淘汰落后和化解过剩产能督导检查通报中指出的产能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柯文斌副厅长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工信部、国家发改委等部委局有关化解过剩产能工作要求,针对安徽东润玻陶科技有限公司存在的产能置换手续不健全的问题,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和国家督导检查组提出的整改要求,对照《水泥玻璃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及《操作问答》,科学地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不折不扣地组织实施,整改到位。省、市、县各级主管部门要认真研究政策,积极帮助、指导企业解决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切实推进,确保完成整改工作任务;并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保证项目实际建设情况与方案一致,严控新增产能。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