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管理和服务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吴韦人副厅长陪同省政协牛立文副主席在安庆调研包保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6月11日,省政协牛立文副主席带队到安庆市调研包保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省经信厅吴韦人副厅长参加了调研活动。
牛立文副主席一行赴现场调研了小汪家冲垃圾填埋场、皖能中科垃圾发电厂等垃圾处理问题整改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安庆市关于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江豚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工业园区集中供热、安庆市生活垃圾处置能力建设等三个重点问题的整改进度情况,并与安庆市相关整改承担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牛立文副主席对安庆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长江大保护的政治责任。要全面系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要倒排工期,进一步加快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进度,强化整改责任和措施,圆满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