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管理和服务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柯文斌副厅长率队赴合肥调研超高清视频及5G产业

6月17日下午,我厅会省广电局、安徽广播电视台开展了超高清视频及5G产业专题调研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柯文斌率厅电子信息处、软件服务业处、工业互联网处,以及省广电局、安徽广播电视台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安徽旭辰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清新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肥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在合肥宏晶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近20家超高清视频及5G产业链企业参加。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超高清视频及5G技术和产品开发、生产经营等情况,宣贯省支持超高清视频及5G产业发展政策,认真听取企业对推进超高清视频及5G产业发展的意见和相关政策条款实施细则的制定建议。
柯文斌副厅长指出,我省超高清视频及5G产业发展迅速,集聚了一批技术水平高、产品特色明显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广播电视、安防监控、工业制造、医疗健康等领域应用开展了积极探索,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产品开发、宣传力度,引领、培育中高端消费新增长点。他强调,省经信厅将与省广电局、安徽广播电视台等一道,持续组织行业交流合作活动,推进省有关支持产业发展政策落地落细落实;对于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研究,并在今后具体工作当中加以落实。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