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管理和服务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王灯明副厅长赴池州市调研

6月19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灯明赴池州市调研制造业发展。在池州市经信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王灯明副厅长调研了池州家机,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生产过程,了解企业技术研发、产品开发和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困难和诉求建议等。
王灯明副厅长向企业送去了支持实体经济政策汇编,宣传制造强省和“三首一保”政策等,鼓励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和产品创新,打造高水平企业技术中心,加快新产品研发,积极研发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产品,利用首台(套)装备政策和首台(套)装备保险政策加强产品推广。王灯明副厅长鼓励企业克服困难,坚定发展信心,通过实施智能制造补短板、固优势、拓市场,努力在行业内形成技术优势和市场优势,积极用好制造强省等各项政策,并加强宣传和品牌建设,省经信厅将积极支持成长性好的企业进行央视精品安徽宣传。王灯明副厅长还对池州区域产业规划发展、推动产业集群集聚等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意见,并指出省市经信部门要立足服务企业,共同帮扶企业发展,积极组织开展产品产需等对接活动,帮助企业搭建平台,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