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执行和结果 > 重点改革任务落实

我厅召开“六稳”“六保”工作开展情况专题汇报会

7月8日,驻厅纪检监察组召开“六稳”“六保”工作开展情况专题汇报会。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廖为真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文章,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张莉,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徐文章同志向驻厅纪检监察组介绍了我省“六稳”“六保”工作方案基本情况。经济运行局、规划处、技改处、中小企业局、企业合作发展处分别汇报了我厅保市场主体、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技改投资和新基建、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保居民就业等工作进展情况。 徐文章同志指出,向驻厅纪检监察组汇报“六稳”“六保”工作开展情况,是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一种很好形式。当前全省工业经济运行态势总体向好,但是形势依然严峻。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加强团结协作,强化技术攻关,落实国家和省各项优惠政策,持续开展补链强基工程,确保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各项目标任务。 廖为真同志强调,驻厅纪检监察组听取“六稳”“六保”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既是履行监督职责,也是对“六稳”“六保”工作进行全面了解。各相关处室局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做好长期应对复杂国内外经济形势的思想准备,从全国和长三角跨区域协同发展的战略高度,全力抓好我厅牵头和配合事项;二是狠抓政策落实,努力克服各种主客观限制因素,聚焦问题和差距,加强政策落实情况的跟踪督查,确保“六稳”“六保”政策措施落地;三是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与驻厅纪检监察组的信息沟通,及时反馈“六稳”“六保”工作进展情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