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管理和服务 > 财政资金 > 招标采购

关于开展安徽省2019年度无线电频占费转移支付资金绩效评价的谈判邀请公告

  一、项目名称:安徽省2019年度无线电频占费转移支付资金绩效评价。

  二、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三、采购内容、采购预算:  

  1.采购内容:对财政部下达的2019年度无线电频率占用费转移支付资金开展绩效评价,涉及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本级、安徽省无线电监测站、各市无线电管理处共18家预算单位。
  2.预算:19.5万元。
  3.工期:30天。

  四、投标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4.近5年有省级或以上资金绩效评价、财务检查、预算评审相关项目业绩;
  5.具备良好的项目管理经验,熟悉财政资金运转,有无线电频占费资金绩效评价、财务检查相关工作经验。

  五、投标方需提交的相关资料及相关要求
  1.须递交投标函(附件)。由具备资格的投标人报投标总价。我单位根据评审结果最终确定中标单位。除非在合同条款中另有规定,投标报价在合同实施期间内不得调整,也不能因工期的提前或延误而调整;
  2.单位简介及情况、工商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已具备履行所需的财务、技术和相关服务能力的证明材料。
  3.须递交1名及以上拟派项目经理的资质证书及其他能显示资格和能力的文件(加盖公章);
  4.递交能进场的人员数量和资格结构的说明和承诺(加盖公章);
  5.须递交2个以上无线电频占费资金绩效评价、财务检查相关项目业绩,以及2019年绩效评价主要业绩明细表(加盖公章);
  6.须递交专家库资源示例;
  7.投标函应无涂改或行间插字和增删。如有修改,修改处应由投标人加盖投标人的法人印章或由投标文件签字人签字或盖章;
  8.投标人应承担所有与编写和提交投标文件有关的费用,不论投标的结果如何。本单位在任何情况下均无义务和责任承担这些费用。本单位一律不予退还投标人的投标函,不透露评标情况;
  9.投标人中标后应服从我单位的绩效评价业务安排和计划安排,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和要求变更。

  六、报名及谈判文件领取
  1、报名时间:2020年 8 月20日至2020年8月27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 14 时30分至16时30分(双休日、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6号金安大厦531室;
  3、谈判文件领取。凡有意参加谈判者,报名时须提供:(1)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加盖公章并注明“与原件一致”字样的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同样有效);(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如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参加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亲自签名(或印鉴)并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及相应复印件。采购人审核资料,对通过者发出谈判文件。

  七、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8月27日上午8时30;
  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合肥市屯溪路306号金安大厦5楼531室。

  八、谈判时间及地点:
  1、谈判时间:2020年8月27日上午9:00
  2、谈判地点: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6号金安大厦北楼五楼会议室。参加招标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必须持证件(身份证原件)按时到达指定地点等候当面谈判。

  九、联系方式:
  单位: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地址:合肥市屯溪路306号金安大厦
  联系人:刘俊生  电话:0551-62871727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