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决策 > 决策预公开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2019年支持机器人产业发展若干政策拟支持项目》意见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支持机器人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皖政〔2018〕55号),根据《支持机器人产业发展若干政策实施细则》(皖经信装备〔2018〕203号)和《关于开展2019年支持机器人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相关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经信装备函〔2019〕471号)要求,经企业申报,所在市(直管市、县)经信局审核推荐,经第三方机构组织专家评审,现将2019年支持机器人产业发展若干政策拟支持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实名向省经信厅装备处举报,匿名举报不受理,联系电话:0551-62871882。
  
  附件:2019年支持机器人产业发展若干政策拟支持项目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19年9月16日



相关附件:

1、2019年支持机器人产业发展政策拟支持项目.xls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