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执行和结果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514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省农业农村厅:
  甘启斌代表在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加大对农产品深加工支持力度的建议,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民以食为天,食品工业是“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的民生产业。省经济和信息化厅高度重视食品工业发展,综合运用支持制造强省、民营经济、数字经济等政策加大食品工业扶持力度,引导食品企业做优做强,培育壮大龙头企业。下一步,我厅将加大政策宣传服务力度,继续发挥支持制造强省、民营经济、数字经济、制造业专项信贷、股权投资基金等政策以及“精品安徽•皖美智造”央视宣传等平台作用,支持食品行业技术改造、食品工业“三品”战略建设等,促进食品工业高质量发展。


办复类别:B类
联系单位: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盐业与食品处
联系电话:0551—62871754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0年4月30日












抄送: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委、省政府督查室。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