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公开工作专题 > 宣传培训

我厅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视频会


  1月22日上午,我厅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视频会。省直讲师团宣讲专家、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宏观与产业经济研究处处长王尚改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明主持会议,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在肥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在厅大楼办公的厅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省无线电监测站和各市无线电派出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参会人员300余人。
  王尚改同志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和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四个方面深刻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为全厅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杨明同志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厅各级党组织要通过集体学习、讨论交流等方式,认真研读五中全会有关文件和辅导书籍,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各处室局和厅属各单位要结合本职工作,深刻领会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工业经济和信息化工作的新要求,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全省经济和信息化系统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以有力地举措推动五中全会决策部署在我厅落地落实。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