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决策 > 决策预公开 > 企业家参与涉企政策制定

我厅召开支持中国声谷建设若干政策(升级版)征求意见座谈会

  1月20日,柯文斌副厅长主持召开支持中国声谷建设若干政策(升级版)征求意见座谈会,厅软件服务业处、省财政厅企业处、合肥市经信局、蚌埠市经信局、芜湖市经信局、合肥高新区管委会经贸局负责同志,以及科大讯飞、省信投公司、华米科技等11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软件服务业处介绍了《支持中国声谷建设若干政策(升级版)》起草过程及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就政策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柯文斌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增强政策的针对性, 突出重点任务,关注薄弱环节,聚焦关键领域,推动政策精准发力;二要提高政策的可操作性,使政策便于理解、便于实施、便于落地,真正助力做大做强中国声谷;三是要继续认真梳理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对政策进一步修改、细化及完善,并按程序征求意见、报省政府审定。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