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管理和服务 > 应急管理 > 应急工作

我厅主持召开厅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会议

  1月25日上午,牛弩韬厅长主持召开厅安全生产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王有军、刘一成、丁楠生、刘成全等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牛弩韬厅长首先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国务院安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李国英省长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2021年第一季度省安委会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牛弩韬厅长指出:2020年全厅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一系列批示、指示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全厅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平稳向好。新的年度我们要以更高的认识、更严的标准、更强的举措、更实的作风、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牛弩韬厅长要求:一要抓紧和工信部有关司局对接,厘清民机、民船等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边界;要结合我省实际,明确市、县监管职责,形成齐抓共管格局。 二要履职尽责干好该干的事情,工作必须干到位不能留死角。三要强化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确保通信畅通。四要搞好隐患排查,民爆处等有关处室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隐患排查要横向到边竖向到底。五是要针对新形势、新要求下发厅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六是要认真做好迎接省安委会对我厅年度安全生产考核工作。
  王有军、刘一成、丁楠生、刘成全等领导同志就有关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了要求。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