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决策 > 决策预公开 > 企业家参与涉企政策制定

我厅主持召开中国声谷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征求意见座谈会

  2月7日,柯文斌副厅长主持召开中国声谷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征求意见座谈会。厅软件处、合肥市经信局、合肥市高新区、合肥市经开区,科大讯飞、华米科技、省信投公司等参加会议。
  会上,软件处介绍了中国声谷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讨论稿)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等。与会各单位代表针对发展目标、重点任务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对行动计划文本和目标任务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柯文斌副厅长听取意见后指出,要按照省政府专题纪要要求,加紧完善行动计划。一是各单位按照职能进一步反馈修改意见。二是省、市、区各级要从宏观角度看待发展目标,做好各项指标的细化与测算,确保目标科学可行。三是注意做好行动计划与“十四五”规划等文件衔接,按照工作要求征求意见并进一步完善后上报。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