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决策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关于领取经济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有关材料的通知

各市、直管县经信局、人社局,省直和中直驻皖有关单位,省属企业:

  2020年全省经济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已结束,证书已制作完毕。为做好证书发放和申报材料退回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及地点
  请在2021年2月25日—3月5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到省经信厅领取证书及有关材料。未通过人员,申报时提供的材料在此时间内退回,逾期不再保管。
  领取证书及有关材料地点:合肥市包河区屯溪路306号省经济和信息化厅701室。联系电话:0551-62871817。

  二、有关要求
  领取证书及资料人员需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领取,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1年2月25日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