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决策 > 决策预公开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马鞍山高旺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10立方米铸造用生铁高炉项目产能置换方案》的公示

  按照《国务院关于化解产能严重过剩矛盾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关于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的意见》《国务院关于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关于重点区域严禁新增铸造产能的通知》要求,参照《钢铁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产能换算标准,现将马鞍山高旺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10立方米铸造用生铁高炉项目产能置换方案公示如下,欢迎社会公众进行监督。
  公示期:2021年4月6日-5月6日。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6号金安大厦北414办公室(邮编:230001)。
  联系电话:(0551)62876672;传真:62871064。
  电子邮箱:liulu@ahjxw.gov.cn 。

  附件:马鞍山高旺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10立方米铸造用生铁高炉项目产能置换方案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1年4月6日
相关附件:

1、公示方案.pdf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