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执行和结果 > 决策部署落实

安徽省工业软件协同攻关座谈会在合肥召开

  为贯彻落实中央部委关于工业软件攻关指示精神,近日,我省工业软件发展座谈会在合肥召开,省国资委、省委军民融合办,合肥、芜湖、安庆、铜陵、滁州市经信局负责同志,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以及工业软件有关企业等27家单位参会。软件服务业处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总体思路、发展目标、重点任务等五个方面组织学习研究了工业软件攻关相关文件,谋划工业基础软件、工业互联网软件等重点攻关举措。与会人员就我省工业软件发展态势及重难点等问题发言,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工业软件是现代工业的灵魂,作为智能制造的关键支撑,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一是要以现有基础为支撑,突破重难点问题;二是要把握好方向,立好攻关目标;三是要以产学研用为“桥”,打造我省工业软件品牌之“船”。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