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执行和结果 > 重点改革任务落实

省5G办召开5G专项协调推进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何树山副省长批示精神,研究解决省铁塔公司在5G建设中提出的问题,4月13日上午,省加快5G发展专项协调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项协调推进会,会议由省经信厅总经济师潘峰同志主持,省发展改革委、省交通运输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广播电视局、省能源局、省通信管理局、国网安徽电力公司、省电信公司、省移动公司、省联通公司、安徽广电集团、省铁塔公司,合肥市5G建设办公室、合肥市轨道公司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何树山副省长批示精神,安徽铁塔公司汇报了5G建设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各参会单位针对5G基站建设“进场难”“进场贵”、转供电价格过高、免除地铁资源占用费等铁塔公司等问题展开讨论,相关单位分别介绍了本单位解决5G建设问题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各参会单位根据职责分工,明确任务,主动作为,尽快制定针对性方案,全力推进我省5G建设,确保今年目标任务完成。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