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管理和服务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牛弩韬厅长赴合肥市高新区调研


  2021年4月9日上午,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弩韬带队赴合肥市高新区调研企业,厅办公室、政研室、原材料处、电子信息处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牛弩韬厅长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微晶科技、若森科技、纯源镀膜、芯谷微电子、全芯智造等电子信息与新材料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谈思路、话发展,同时结合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现场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鼓励企业专注核心赛道、发挥优势特长,固底板、补短板、锻长板,积极为增强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作出贡献。
  牛弩韬厅长强调,全省民营经济大会刚刚胜利召开,出台的《关于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创业热情成就企业家创意创新创造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充满对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尊重、信任和厚爱,是一个有温度、有力度,能够精准滴灌到企业最渴望处的好政策,经信部门要扩大宣传,主动上门送政策、送服务,企业家要关注“皖企服务云”APP,学政策用政策,享受政策红利,政企同心、砥砺同行,迅速掀起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热潮。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