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管理和服务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徐文章总工程师带队开展十大新兴产业调研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主要负责同志批示要求,4月6日至9日,我厅会同省委政研室、省发展改革委成立联合调研组,由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文章带队赴淮南、阜阳、蚌埠市就推进十大新兴产业发展、建设现代产业体系开展专题调研。厅规划处、汽车工业处相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分别在各市召开专题座谈会,实地走访中安联合煤化、嘉玺新材料、开乐汽车、欣奕华材料、天成包装、海勤科技等典型代表企业,深入考察淮南新型煤化工产业园、阜合产业园、安徽自贸区(蚌埠片区)等特色产业园区,全面了解各市产业发展总体情况及相关产业链创新链布局现状,重点听取推进新兴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打造良好产业生态面临的制约因素和下一步思路举措。
  徐文章总工程师强调,此次调研是在省委统一部署安排下开展的一次重要活动,一是要全面摸清产业现状,二是把握产业发展方向,三是研究政策储备和推进措施,为加快打造我省新兴产业集聚地提供助力。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