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决策 > 决策预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炼铁总厂A、B高炉大修项目产能置换方案的公示

按照《国务院关于化解产能严重过剩矛盾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关于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的意见》和《钢铁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要求,现将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炼铁总厂A、B高炉大修项目产能置换方案的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公众进行监督。公示期为2021年6月18日—2021年7月15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我厅原材料工业处反馈。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6号金安大厦北414办公室(邮编:230011)
联系电话:0551—62876672,传真:62871064。

附件:1.马钢股份炼铁总厂A、B高炉大修项目产能置换公示
   2.马钢集团钢铁冶炼装备规格及产能明细(炼铁)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1年6月18日
相关附件:

1、马钢股份炼铁总厂AB高炉大修项目产能置换公示.pdf

2、马钢集团钢铁冶炼装备规格及产能明细(炼铁).pdf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