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管理和服务 > 财政资金 > 财政专项资金管理使用

我厅组织开展支持制造强省建设政策、省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政策现场绩效评估工作

  根据我厅关于支持制造强省建设若干政策、省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政策绩效评估工作安排,厅财务处、中小企业局会同第三方机构组成现场评估组于5月19日至21日赴安庆、芜湖、马鞍山三市开展了现场绩效评估工作。
  具体工作中,评估组组织召开了市、县经信主管部门座谈会,重点调研了解了三市在政策资金引导支持下,制造业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主要成就、配套政策和资金安排、加强省级项目资金管理举措以及对省级政策的意见和建议;重点检查了三市经信局2017-2020年政策资金项目核查、集体决策相关资料;深入安庆市长虹化工有限公司等12家享受制造强省建设政策或省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支持的企业进行现场走访,核查资金到位情况,了解在政策支持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和企业家对政策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评估组将认真归纳吸收本次现场绩效评估的成果,充实绩效评估报告,力争全面反映制造强省建设政策和省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政策取得的成效。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