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决策 > 决策预公开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传统优势食品产区和地方特色食品产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各市经信局,广德市经信局、宿松县科经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对地方特色食品产业发展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培育传统优势食品产区和地方特色食品产业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起草了《传统优势食品产区和地方特色食品产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拟与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发布。现转发你们征求意见,请于2021年8月4日下班前将修改意见书面反馈我厅(盐业与食品处),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靳靖,电话:0551-62871754,电子邮箱:jinjing@ahjxw.gov.cn。

附件:1.传统优势食品产区和地方特色食品产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传统优势食品产区和特色食品产业申报书(征求意见稿)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1年8月2日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