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新闻发布 > 媒体关注

安徽: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11月19日下午,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弩韬主持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精神等。

  会议要求,全厅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实施,周密组织实施,从严上立标,向实处用力,做到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引导全厅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悟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要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统筹结合融会贯通,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实际工作贯通起来,聚焦企业和基层的堵点难点焦点问题,深入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系统谋划2022年工作,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在全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扎实落地。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