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决策 > 决策预公开 > 企业家参与涉企政策制定

我厅召开光伏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

  根据省政府工作部署,为做好《安徽省光伏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落实情况评估工作,12月16日,全省光伏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在我厅召开,柯文斌副厅长主持会议并讲话。省能源局、省科技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等10个省直部门,安徽省新能源协会和省电力公司、阳光电源等12家企业参加座谈,厅科技处、节能与综合利用处、原材料工业处、电子信息处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各省直部门根据各自工作职能和任务分工,分别从光伏产品制造、下游发电应用、技术创新支持、金融资本赋能等多个角度进行了汇报沟通,各企业代表分别围绕企业生产运营情况、明年发展计划和相关政策建议开展了深入交流。
  柯文斌副厅长对各单位推进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全省光伏产业三年行动计划发布实施的第一年,在各部门共同努力下,各项阶段性任务目标均已完成,为总体目标的实现开了个好头。下一步,各有关部门要深化协同配合,加强系统谋划,积极倾听和吸纳企业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落实好相关政策支持,共同推动全省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