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决策 > 决策预公开 > 企业家参与涉企政策制定

我厅主持召开安徽省工业领域碳达峰方案编制研究专题会议

  12月30日上午,吴韦人副厅长主持召开安徽省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编制研究专题会议。会议听取了方案编制支撑单位及相关处室汇报,讨论了方案工作目标和重点内容、路径,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厅节能处、装备处、原材料处、电子信息处及省节能监察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吴韦人副厅长听取了广州赛宝认证中心服务有限公司编制情况的汇报,肯定了编制单位和厅相关处室局、直属单位的前一阶段工作成果,并就方案内容、目标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吴韦人副厅长对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方案内容要契合中央和省委工作要求,利于工业提质扩量增效;二是要做好与国家、省相关规划方案目标、任务的协调衔接,做好数据的测算;三是要明确有关内容的内涵和外延,做到科学分类分层和科学准确表述,定性指标要可比、量化指标要可实现、路径要精准可及、保障要有力有效;四是要按照精品标准完善制定我省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