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管理和服务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牛弩韬厅长做客第八期“厅局长学習会客厅”

  12月7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弩韬应邀做客第八期“厅局长学習会客厅”——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学思汇,为省直机关青年作“工业互联 智造未来”专题报告。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斌主持报告会,省直机关300余名青年党团员现场聆听报告。
  牛弩韬指出,青年干部是事业薪火相传、接续发展的承载者,是中国梦的追梦寻梦圆梦者,广大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入实践、深入思考,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干一行学一行,干一行专一行。
  牛弩韬强调,工业互联网是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的“焊接点”,是赋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国之重器”,是事关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国之大者。当前,以5G、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蓬勃发展,正在重新定义产业基础、创新生产力、变革生产关系、重塑工业体系。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工业互联网三年行动计划和专项支持政策,高点起势建平台,示范引领用平台,以平台赋能千行百业,建设高质量网络体系和高品质产业生态,全力打造工业互联网高地,为制造强省建设注入强大动力。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