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管理和服务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牛弩韬厅长赴黄山市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月30日,牛弩韬厅长赴黄山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黄山市委市政府会堂举行,黄山市委书记凌云主持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牛弩韬厅长围绕学习贯彻全会《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结合黄山实际,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黄山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认识、加深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开拓进取,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引起与会人员强烈共鸣。
  牛厅长指出,黄山是中国的名片、世界的瑰宝。黄山市应坚持用“互联网 高铁 山水人文”打通时空距离,发挥“好山好水好生态”优势,做大“旅游 绿色食品”、做强“创意 文化”、做优“平台 软件”,精心策划、找准定位、精准聚焦,走全面绿色转型的新型工业化之路,加快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推动“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
  当天上午,牛弩韬厅长先后前往徽扬物联科技、安徽楚沅生物科技、博蓝特半导体、黄山小罐茶等企业开展调研式面对面宣讲,并现场指导企业发展。厅办公室、政研室、软件处负责同志参加宣讲活动。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