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决策 > 决策预公开 > 企业家参与涉企政策制定

徐晓兰副部长在肥主持召开中小企业发展工作座谈会


  2022年2月1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徐晓兰在合肥主持召开中小企业座谈会,详细了解中小企业生产运行、惠企政策落实、困难诉求等情况。省政府副省长何树山,省政府副秘书长、督查室主任汪春明,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厅长牛弩韬出席会议。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安全生产司,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合肥市人民政府负责同志及中小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徐晓兰副部长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强调要加大对中小企业支持力度,助力中小企业和困难行业持续恢复,加快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徐晓兰强调,各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要不断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完善政策措施,强化公共服务,特别是要进一步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力度,充分发挥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作用,推动惠企政策精准滴灌中小企业,确保惠企政策应享尽享,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促转型,化危为机谋发展,为推动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何树山副省长就为企服务解难题、优环境作了相关情况介绍。牛弩韬厅长围绕工业经济运行、稳增长推动开门稳开门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方面作了汇报,并就加强专精特新培育、强化金融支持等提出了政策建议。
解读
文件下载